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12】元旦晚会带妆彩排 年度盛会邀您前来

1230晚,元旦晚会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学校领导、导演组及所有演员、工作人员都对此次彩排给予了高度重视。“视频串场”是本次晚会的一大特色,学校教职工、退休人员、知名校友也都出现在了视频中,给大家带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在文艺节目中,老师们身着盛装彩服,带来了舞蹈与合唱;同学们则跳起动感的街舞,唱起青春的歌。我校的传统曲目依然保留,管乐、合唱、舞蹈、朗诵等精彩节目异彩纷呈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此次的元旦晚会还将进行现场抽奖。届时将有iPad、移动硬盘、购物券等好礼送出,不容错过。

晚会之后的元旦游园会上,将进行猜灯谜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学校还将“小吃街”搬到文体馆门前,为同学们提供各色小吃,让大家在“精神饱餐”的同时,也享受到可口的美食。游园会后,将继续在文体馆举办新年跨年舞会。同学们将在狂欢中共度零点,迎接2012

北京工商大学喜迎2012元旦晚会将于1231日晚7:00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