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严严冬日 暖暖温情--食品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新年团拜会

近日,食品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行退休教师团拜会。近50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孙宝国院士、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副院长曹学丽、王成涛、食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团拜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包括广大离退休老师在内的全校教师共同努力,向各位老教师表示感谢,同时祝福老教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孙宝国副校长向各位退休老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在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也向在座的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

团拜会上,老教师们追忆往昔,回顾在北工商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整个会场笼罩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气氛之中。与此同时,老教师们还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北京工商大学越办越好,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