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老教师2012新年团拜会

 
  
  

商学院于1226日举行“迎新年、忆岁月”老教师新年团拜会。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应邀出席团拜会,19名退休老教师和商学院院长杨有红、书记庞毅、副院长欧阳爱平、张永、潘端莲、副书记褚才宽及各系主任等参加团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庞毅主持。

面对曾经朝夕相伴的同事,离退休老教师们难掩内心的激动,握手言谈。有些老教师虽然已经不在教学的岗位上,但依旧充满着学术热情,利用这难得的机会与学院的老师共同探讨学术问题,气氛温馨融洽。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老教师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之后,商学院院长杨有红对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汇报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进步,对老教师们过去为学院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总结了老干部处近期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学校对老教师的关怀。国内著名教授、83岁高龄的张以宽作为离退休老教师代表讲话,他提倡要关注身体健康,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支持事业不断发展。

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在讲话中向老教师们致以新年、新春的祝福,并肯定了老教师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贡献,希望他们生活更加美好幸福。他还表示学校将继续尊老爱幼,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团拜会后,老教师们共进午餐,他们追忆着过去的点滴,交流教学经验,并由衷地感谢商学院为举办此次团拜会付出的努力。追忆过去,展望新年,商学院老教师新年团拜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