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圆满完成

1228下午,学校2011年党委全委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研究确定孙宝国同志为学校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至此,学校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学校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工作于1216日正式启动。学校党委对推荐提名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协同配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切实负责本单位推荐提名工作的组织、实施。各单位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实施,通过基层党组织推荐提名、学校党委遴选并征求意见、召开全委会确定推荐人选等环节,最终确保了推荐提名工作的顺利完成。

在推荐提名工作中,学校党组织参与推荐面达到了100%,有98%的党员参加了推荐提名工作。在此项工作中,各级党组织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把推荐提名过程作为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过程,作为党员依据党章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党内民主生活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