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检查组考察学校党员电教示范站点建设工作

    

全市党员电教和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三个一百”先进典型争创活动检查验收工作于近日展开。1228日上午,示范站点检查评审组来到我校,听取站点汇报并考察相关工作。检查验收小组由市卫生局原党组副书记齐敬宁、市农业局机关党委调研员王舜、通州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杨刚、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副主任科员郝亚钟组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江华、组织处干部姬云鹏一同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代表学校汇报了示范站点建设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志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庞春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跃萍、副处级组织员富斌陪同汇报。

检查评审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等形式,围绕组织领导、软硬件配备、管理制度、资源建设、组织与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检查评审组对学校离退休党员电教播放点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播放点自主制作的多部主题党日活动电教片印象深刻,要求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强化规范管理,提高管理员水平,充分利用好电教资源,增强服务离退休党员干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党员学习提升营造良好环境,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