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元旦系列活动积极筹备 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鼎故辞旧,万象更新。随着2012年元旦逐渐迈近的脚步,我校元旦系列活动的各项工作也在紧张筹备中。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激情在岁末飞舞  梦想在伊始绽放”元旦系列活动将于20111231日晚在良乡校区文体馆华丽开幕。在这新旧交替的欢乐时刻,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温馨浪漫的跨年舞会以及妙趣横生的游园会·灯谜会必将为我校全体师生带来一个温暖全新的开始!  

元旦文艺晚会将于2011123119002130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三层举行。届时来自离退休教师、在职教职人员及在校学生将各展风采,舞蹈、合唱、魔术、乐器演奏……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的节目定会为观众们奉献出一场高水平的演出。此外,一段段精心制作的视频,不仅会再现2011年校园十大新闻,学生活动和师生情谊场景,更会融汇我校领导、校友、离退休老干部、行政管理人员、后勤工作人员、任课教师和学生群体对学校深深的热爱与祝福,对学校美好明天的憧憬与期待。

21:3023:00在文体馆一层举办的游园会·灯谜会,是由校学生会与九个学院学生会共同组织的。游园会·灯谜会将通过套圈游戏、猜灯谜等游戏,让每一位参与者乐在其中。同时,文体馆外广场上将设有小吃一条街,同学们可以在此一饱口福,在开动脑筋的同时享受美食,在欢声笑语中收获惊喜。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的新年礼物。

第一丝新年的温馨气息将会在跨年舞会绽放,2011123122:30110100将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三层举办2012跨年舞会。悠扬的音乐声萦绕在脚边,充盈在每个人心中,优雅的舞步与浪漫的舞曲碰撞在一起。在翩翩起舞中,我们聆听新年的脚步声;在时针指向零点的那一刻,憧憬下一个春华秋实,等待下一次满载而归。

元旦系列活动是我校每年一度的文化盛宴,现阶段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节目排练、会议协调、视频录制、会场布置……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相信在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为全校师生带来一个温馨之夜。

2011年的最后一夜,我们与您温暖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