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1228日上午,学校举行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第一届、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

会上,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为李友元、汪苹、童盼、张颂培、沈毅、田建华、吴青、郭培源、邹斌、郭杰、杨林、王简、刘宝玉、纪大智等14位新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两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进行了座谈。第一届监督员介绍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新一届监督员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要积极开展各项监督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大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监督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德玉副书记指出,学校党委聘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是健全监督制度、拓宽民主监督渠道、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途径之一。对于监督员如何开展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工作,关心学校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实行聘请兼职党风廉政监督员制度的暂行规定》开展工作;二是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在工作实践中摸索经验,不断提高监督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秉公监督,密切联系师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新一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由学校党内外关心党风党纪和政风政纪建设,具有较高政治素质的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离退休干部组成。他们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重点监督,做到了解上情,知晓下情,上下沟通,真正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真正发挥好监督员、联络员、宣传员、信息员、通讯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