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联欢会

    

  

1223下午,圣诞前夕,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良乡校区装饰一新的工会之家举办了一场生动活泼、热闹非凡的辞旧迎新联欢会。参加晚会的教职工达60余人,是外国语学院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联欢会由刘明宇、郑昊霞两位老师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德玉、副校长李朝鲜也应邀参加了联欢会。

党总支书记闫冀生代表学院领导致辞。他回顾了今年学院在党建、教学、学科建设、工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展望未来,提出了学院2012年的发展建设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取得更大的成绩。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张德玉副书记,李朝鲜副校长莅临联欢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致迎新年贺词。他说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带领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会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应当充分肯定。最后,他热情祝愿老师们新年快乐,全家幸福,身体健康。李朝鲜副校长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进展,以及国际法商英语硕士点的筹办情况。

当主持人宣布,联欢会第一个节目就是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张德玉同志、李朝鲜同志和老师们一起高唱红歌,重温庆祝建党90周年歌咏的比赛盛况。之后,老师们演出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外籍教师ShelleyJonMichaelThrone也载歌载舞、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联欢活动。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老师们既放飞了心情,又增进了友谊和团结。最后,大家同唱《难忘今宵》,在歌声中联欢会进入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