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八名教师的艺术作品在清华美院美术馆展出

   

   

1223,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基础教研室聂跃华老师策展的“一路同行——15人造型艺术作品展”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胡文光、漆汉勇、孔宇欣、高楠、张帆、耿玉芹、李家田、尤明辉八名老师的艺术作品参加了展览。

此次展览分别由来自清华美院、北京工商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建工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多位长期从事艺术教学与创作的教师参加,是一个艺术综合展。作品内容涉及油画、水彩、中国画、雕塑、玻璃造型艺术等不同艺术形式。我校艺传学院参展教师到场与其他院校的同行进行艺术创作方面的学术交流,了解不同艺术领域的特色、互相学习、扬长避短、共同进步。清华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功强在开幕式上致辞,对于此次展览在艺术跨界创作方面做出的尝试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另外,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部分教师也出席开幕式,与到场的嘉宾进行了多方面的艺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