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大学生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1219日,第二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我校经济学院10级研究生曹慧、闻海赫与中国人民大学的于翔和梁霞组队参赛,团队设计的《我的给力婚礼计划》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由对外经贸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主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大学生搭建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平台。本届大赛于20115月启动,共有国内外394所高校的2658人参加,最终提交作品594件,参赛作品经过大赛评委会的初审、分散评选和集中评选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37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

由我校经济学院研究生曹慧组织的团队于6月底报名参赛,并利用暑假时间调研、讨论、修改、完善,在9月中旬完成银行产品设计。《我的给力婚礼计划》是一款专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佳人而设计,由工行与婚纱摄影楼、酒店和旅游公司合作推出的,服务于新婚佳人的金融产品。结合了“购买钻戒+拍婚纱照+婚礼庆祝+蜜月旅行”于一体,为新人提供便捷的金融理财服务。产品创意独特、贴近生活,具有广大的市场需求。产品的创意不仅打动了评委会,同样也打动了主办方,最终选定我校获奖队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奖队在颁奖晚会上做创意解说。

附:大赛官方网站链接:http://innovation.uibe.edu.cn/

      获奖结果公示链接:

           http://innovation.uibe.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6&id=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