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1221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以“诚信·廉洁·优秀,商院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并签订《商学院学生党员公开承诺书》。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张倩主持,共有近一百五十名学生党员参加。

张倩介绍了学院党员整体情况、2011年度党员发展情况及活动总结、目前学院党员所存在的普遍问题、学生党员如何发挥作用等,对学院党员现状进行分析,转达了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党员的要求与希望。

在签订《商学院学生党员公开承诺书》的环节中,首先由肖璐彬、崔琦等五名同学代表商学院全体党员宣读公开承诺书,之后每位党员都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商学院学生党员公开承诺覆盖了每名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方方面面,党员表示将自愿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做好本职工作;遵法守法,遵守校规校纪,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发扬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关心帮助同学,热心助人,为同学们服务。

在分组讨论环节中,每名党员都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提出关于“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建议。在随后的小组代表发言中,各代表更是结合学生生活,从实践出发提出了许多有益于学生党员发挥作用的好提议、好做法。

会上,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拒腐防变每月一课”的纪录片,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争做诚信、廉洁、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