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颁发“中国日化院”专业奖学金

  

1222日上午,食品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2010-2011学年度“中国日化院”专业奖学金的颁奖仪式。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党委耿小雯副书记、应用与基础研究部杜志平主任、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郑福平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总支书记何猛主持。

何猛宣读了食品学院2010-2011学年度“中国日化院”专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耿小雯为6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应化092班曾婷婷代表获奖同学发言,感谢中国日化院对我校应用化学专业大学生的关怀和激励,决心继续努力,不断前行,在学习上、在科研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中国日化院爱心人士的厚爱,回报社会。

耿小雯对获奖的6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她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在专业学习上要更加勤奋刻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对我校应化专业的学生的奖励和资助,以鼓励更多的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徐宝财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学院向长期致力于支持我校化工学科发展、关怀和激励青年大学生立足专业进步和成长的善举致以谢意和敬意;表示将继续做好工作,依托学科,为培养和造就一批中国日用化学化工事业发展中的后继之才而与社会科研和企业单位共同努力,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