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顺利结束

    

122021日,科技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校级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科技处处长王国顺主持,评审会分为科技进步奖评审组和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组,两组分别进行独立评审,来自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和部分知名高校的专家担任评审委员。

会前,王国顺处长介绍了评审会的评审原则:已获得我校或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的项目不再重复申报,已使用过的成果不再重复评奖,得分按照百分制记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他指出,本次评审的参评成果涉及我校各个学院多个学科专业。

本次评审会采取现场评议、现场记分、现场排名的方式进行,充分保证了评审结果的公正、公开、公平、透明。经专家评审,共评出科技进步奖13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共评出哲学社会科学奖18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具体获奖名单见科技处网站通知公告栏)。

 会后,各位评审专家对本次获奖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所有参评教师的成果都不错,具有培育的潜力;但是参评成果的水平差距还是存在的。他们鼓励参评教师在科研路上继续前行,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向市级的奖项进军。他们建议科技处定期开展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进一步激发我校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从而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