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总结会

   

122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总结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学校纪委副书记潘伯洲、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总结会。

会上,各位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先后汇报了本部门、本单位完成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的情况,对围绕宣教月主题开展的特色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张德玉副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了总结,他指出,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中,各部门、各单位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与往年相比有了长足进步。特别是结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各单位都进一步完善了制度,健全了“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有些部门和单位还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手段,取得了实效。总体来说,今年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呈现出四个特色:一是举办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动员报告;二是开展了图文并茂的“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展”;三是对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四是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完成了“回头看”。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党的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实”、“严”、“新”开展,狠抓制度落实,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要求、严格管理,创新工作手段、注重凝练特色。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常抓不懈,逐步健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