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完成好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7学院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秦巍主持。秦巍就学院近三年就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要求各系、教研室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细致、深入地推进工作。

各系、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各专业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最后,沈院长作了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就业工作不只是学生和学生家长的事,是全院每一名教职工的事,更是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严峻性,责人不如责己,全院要增强信心,齐心协力,努力工作,2012年的就业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