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广告学子在ONE SHOW竞赛中荣获佳绩

  

1215,在2011ONE SHOW(金铅笔)赛事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学生经过多轮激烈的比拼,在近20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银奖和铜奖,同时获得青年创意营最佳策略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ONE SHOW 作为世界顶级广告奖项之一,由全球最大的广告组织之一 ——ONE CLUB 设立主办。ONE SHOW广告奖的评委都是在国际享有盛誉的精英创意总监,他们组成的强大评审团阵容,决定了这个广告奖项在广告创作领域的权威地位,赋予广告人非凡创意的最高荣誉。获得ONE SHOW金铅笔已经成为广告创意人员职业生涯的终极成就,甚至毕生的追求。

此次ONE SHOW创意竞赛,北京工商大学艺传学院共有6个团队,29人入围青年创意竞赛学生组,在高校入围总团队中名列前茅。在决赛中,青春洋溢的广告学子,精诚合作,并肩携手,用创意点燃了自己的梦想,在带来惊喜的同时进一步证实了他们突出的实力和优秀的创意素质。

艺传学院广告系一直重视学生实战能力的培养,教师结合专业理论和实际操作,开展策略规划和创意思维训练,并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国际国内广告大赛。多年来在“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ONE SHOW(金铅笔)”、“金犊奖”等赛事中成绩突出,不仅全方位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也为学生开展职业规划和提高就业质量提供了支持。

2011ONE SHOW获奖学生名单:

银奖:陈思思韩冯哲 周磊  王暄 王少侠  张鑫

铜奖:何闪闪孙天宇 许建涛 纪望  朱婷

入围:王曼雷海 郝潇然 李哲楠 胡聪  王一达 舒焕宇 王舒蘅 方少晨 田彦彬  景鹏飞 景慧超 何浩淼 李长迪  姜杨 张晓晨 张晏萌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