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1220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李朝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任)及本科教秘,教务处、图书馆、网络中心、文科实践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通报了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和深度课程试点改革工作的阶段性进展,并就期末几项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会议精神,开展教学综合改革相关研讨工作,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深入调研和研讨;要积极落实深度课程改革工作,六个试点专业要按照试点改革指导意见尽早拿出新的培养方案和指导性教学计划。同时他还就本学期期末考试、下学期排课等一系列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副校长李朝鲜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此次改革全体教学单位都要动起来,都要积极关注和投身于改革工作中,希望教务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部)共同配合把改革工作做好。他同时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在保证正常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考试时间;考试方式和考试内容要匹配;建议平时成绩进行公示,从而加强教师对学生的平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