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1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创新与发展”主题展即将在我校举办

2011122128日,2011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创新与发展”主题展将在我校良乡校区文体馆一层举办。本次展览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工商大学主办,由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商大学科技处、校团委、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我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协办。

 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2005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五届。2011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以“创新与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展览的形式科学形象、生动直观地描绘创新精神和成就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剖析诺贝尔奖历程中蕴含的创新精神,引发更加深刻地思考科技创新的精神内核,从而使其更好地发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作用。

主题展开幕式将于12211430在我校良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B报告厅举行。展览共分为序篇诺贝尔与诺贝尔奖以及好奇与兴趣想象与灵感质疑与探索勤奋与坚持责任与使命”5个篇章。届时展览将以故事讲解、照片展示、亲身体验等方式带同学们走进“神秘”诺贝尔奖的世界,欢迎全校师生前往文体馆参观。

主题展开幕式后将举办2011北京工商大学学生科技立项总结会,对今年科技立项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