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专家组来我校进行交通验收

    

  

1216日上午,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专家组来到我校良乡校区对我校2011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呼文亮会见了专家组,并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验收专家组到保卫处检查了2011年我校安全管理方面的文件资料,然后到图书馆观看了我校第三届平安校园建设书画摄影作品展。随后抽查了我校4辆公车,详细地检查了车况。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代表我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2011年的交通安全工作。他从领导高度重视,夯实安全基础;强调责任意识,确保安全到位;加强基础建设,实施科学管理;重视安全宣传,提高安全意识;严格交通管理,保障大型活动;找出工作不足,确保再上台阶六个方面把学校一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汇报给了专家组。

专家组对学校的交通环境整治、车辆管理、部门配合、安全宣传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北京工商大学的交通安全工作领导机制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教育有力,车辆管理规范,管理工作具有特色和亮点,值得兄弟院校学习。  

保卫处副处长杨东杰、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吕良、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军、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杨会如、后勤管理处运输科副科长吴金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泽和担任本次验收专家的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参与检查。海淀高校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警官也到校给予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