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党支部荣获201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二等奖

  

  

1218,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理工大学组织召开“践行‘北京精神’ 服务首都发展”专题论坛暨201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审会。计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红色“1+1项目从全北京高校5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评审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

在学生处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计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本翠、辅导员马慧鋆带队,邀请红色“1+1”共建单位—房山区佛子庄中心校副校长马雄英老师共同参加答辩,党支部书记奉子微(计算机091班)同学以“流动时代,呵护留守未来”为主题做了现场演讲,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15所高校的项目同场竞技,展现了工商学子的不俗风采。

此外,计信学院另外两支学生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红色风采,军民共建”和第七党支部“环保志愿先行,和谐社区共建 ”的红色“1+1”项目均成功获评示范活动优秀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计信学院将继续秉承“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理念,扎实深入开展红色“1+1活动,以实现共建单位受实惠,学生党员受锻炼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