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年度班主任总结交流会

  

1214,理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老师主持会议,学院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推进班级建设,如何提高学生考研、就业能力展开。各位班主任分别结合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整个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活跃。在交流中,各位老师就发现的共性问题,探讨好的解决办法,寻求推动理学院班级建设的新思路、好方法。信计10级班主任陈星玎老师说“发现本班不少同学有考研的意愿,但目标上不明确”,引发了大家的同感,大家认为要帮助学生明确本专业学科的发展方向,进而确定科学合理的目标,才能提高考研的成功率。担任毕业班班主任的张艳惠老师则对毕业生就业方向问题进行发言,认为只有夯实基础,才能拓宽就业面。田宏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指出“班主任工作是最能影响到学生成长的重要工作,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帮助学生明确的成长路径,健康成长成才。”

本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是理学院本年度第三次班主任总结交流活动,也是理学院深度推进班级建设工作的重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