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各单位积极组织参观“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展”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学校党委宣传部、纪委共同制作了“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展”,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展出。学校各单位接到参观通知后积极响应,组织人员参观,反响良好。

125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展”。院领导蔡强、吕东燕、马春晖及教师党员参观了此次展览,通过参观使全体党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教育。

129日下午,后勤部门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基建全体职工共60多人参观了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展。大家边看展览、边议论,深感加强廉政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不断加深对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正确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依法办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1211日至14日,商学院领导庞毅、杨有红、褚才宽、欧阳爱平、张永、潘端莲、MBA学生党支部、工商08第一到第四学生党支部、会计081082党支部、会计083084学生党支部、会计085学生党支部、财务08会计086学生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参观此次“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展”。截止目前,商学院累计约150余人前往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用展览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鞭策自我,用违纪违法人员反面案例警示自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这样才能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127日至13日,理学院党总支先后组织领导班子、行政办公室、党员教授、科研骨干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展”。另外,3个教工党支部利用课后、会后分别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了图片展,基本实现了教工党员全员参观。通过参观学习,理学院的广大党员表示深切体会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必要性,"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做为自己的工作实践,时刻跟人民群众联系在一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谦虚朴实、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表率。

1214日,计信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展”。院领导陈谊、刘载文、郭培源以及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展览。展览用直观的图片让教职工们接受了一场心灵震撼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正反案例的对比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认清了反腐倡廉的形势。党员领导干部们表示要自醒自警,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

1215日,机关一总支组织了所属支部的党员参观展览,来自于组织部、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校办、宣传部等部门的同志共30多人参观了展览。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展览,了解了自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成绩,展览是一部生动的反腐倡廉教材,使人警醒、催人奋进。

此外,食品学院党总支、经济学院党总支、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机关二总支等都先后组织干部及党员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