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

  

1213日,机关二分工会2011年工作总结会在学校工会新竣工的教工之家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出席,二分工会科技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校友会、教育基金会、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参加,大家齐聚一堂,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转达了校领导对机关二工会全体会员们的新年问候,他对机关二工会七一大合唱及其他活动的组织给与了高度评价。机关第二分工会主席、档案馆馆长张晓磊汇报了分工会2011年的工作,他通过图片和视频展示了分工会组织的活动,并对2012年分工会计划进行了说明,力求不断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分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贡献。

会议总结了2011年分工会的工作。一年来二分工会在学校党政和校工会领导下,完成了教代会代表选举和教代会提案,参加了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合唱、区人大代表选举等学校工会全局性工作,分工会还开展了学习第三届“双代会”精神、在平西抗日纪念馆弘扬红色精神唱响红色旋律、在十渡组织“健康大步走,幸福天天有”的竞技比赛、走访社会主义新农村琉璃台等加强工会建设的工作和活动。

科技处处长王国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亚平、校医院院长严书河、研究生部副书记熊慧、档案馆副馆长和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宋煜介绍了各个工会小组的工作,展示了工会小组的活动。科研处副处长宋冬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本顺、刘萍、档案馆副馆长和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嘉彦、校医院副院长蔡冶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总结会,他们表示继续支持分工会工作,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工会会员们畅谈了一年来参加工会活动的体会,会员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加强了部门间的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