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促发展 树形象——业务交流研讨会”

  

1213日,图书馆召开了以“促发展树形象”为主题的业务交流研讨会。馆长高润芝、机关二总支书记兼副馆长郭一行、副馆长李艳芬、张长恒等共55名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张长恒主持。

会上,各部主任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用PPT的形式向全体馆员详细介绍了本部门业务与管理的现状、发展与创新的思路,涉及学科馆员制度建设、文献资源建设、学科信息化服务、读者教育与培训、流通阅览服务等多个内容。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以“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为目标,立足本职工作,谋求事业发展,更新服务理念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高润芝馆长在总结发言中讲道:一年来,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为图书馆防震加固搬迁、更换系统软件、馆藏布局调整、参考咨询服务等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也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和创新方法,会议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相互学习,为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服务创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她还希望全体同志要多积累、多观察、多思考、多学习,进一步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和信息服务能力,加强内涵建设,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促进图书馆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