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助管团联谊会增进师生交流

  

  

1213日下午,2011年研究生助管团队师生联谊会在阜成路校区举办。副校长谢志华应邀参加联谊会并讲话。参加活动的还有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人事处副处长杨立功、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春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红艳、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以及学院和研究生部的其他老师和研究生助管同学近40人。

首先师生们相互交流了在这学期对于助管工作的感受。杨立功、马春晖、刘红艳分别代表行政部门和学院介绍了本部门研助管的工作和表现,感谢助管们对于部门工作的帮助,对于研究生助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研究生助管寄予了期望。

马伟亮、徐海云、马文强分别代表教辅助管、学工助管、行政助管谈了自己作为助管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体会,表示助管这个平台为大家带来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每位助管都在这个平台中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感激部门老师们给予的帮助、鼓励和包容。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介绍说,研究生的整体质量在不断提高,助管工作为学生和学校各部门工作架起了沟通的桥梁,非常感谢用工部门对研究生们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期望研究生们能够总结过去、体验今天,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副校长谢志华教授也特意赶来参加此次助管联谊活动,他赞赏研究生部助管团的工作,助管工作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实践的机会,通过助管工作的经历,可以让学生迅速成长,为将来踏入社会工作奠定非常坚实的基础。

联谊会上师生合唱生日歌,为12月份生日的两位同学过生日,并送上了深深的祝愿。计信学院陆辛玫老师还特意献上了歌曲《芦花》为大家祝贺。

在之后的联谊活动中,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穿插其中的小游戏,增进了老师和助管们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