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0-2011学年表彰大会

      

      

      

121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副校长方德英、校友会秘书长张晓磊、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和计信学院领导刘载文、陈谊、姜同强、郭培源、左敏。参会的还有学院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会议由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主持。

大会伊始,铿锵有力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展示了计信学子的风采。接着与会师生观看了记录院内各项工作的视频短片,回顾了过去一年里计信学院在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学生活动等各项工作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计信学院院长刘载文等领导宣读了20102011学年市级、校级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突出贡献团队及个人,各种奖学金的获得者以及各类科技竞赛类中的优秀指导老师及获奖学生。获奖代表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表彰证书。

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张鑫跃同学和水中机器人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焦志鑫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教师代表孙晓容希望同学们要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前行。新生代表白宗源的发言表达了2011级新生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决心。

会上,参会领导还为过去一年中各个领域中所涌现出20名“学院之星”颁发了证书。20位同学均在不同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院内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计信学院积极响应征兵工作,今年有多名同学应征入伍。自动083班的高振同学代表所有入伍的同学接受了学院表彰和师生们的祝福。

最后,方德英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喜今朝桃李芬芳计信谱华章,待明日俊星闪耀工商创辉煌”,方副校长以这句话与计信学子共勉,赢得了阵阵掌声。

回顾过往,激励未来,表彰会将激励计信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