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会议全景     与会领导

观众及辅导员     展示证书

1212,经济学院、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跃萍、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以及各学院辅导员。

马韬光总结了本次分党校的三个特点:一是管理制度规范,考核制度明确;二是教学计划合理,活动内容丰富;三是效果明显,完成任务圆满。他对顺利完成党课学业的学员提出表扬。在本次分党校学习中,理学院党课结业率为94.5%,经济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结业率分别为92%87%

田宏宣读表彰决定,到会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联合分党校共评出38名优秀学员和13名优秀党课辅导员。优秀学员代表薛宏伟汇报了党校学习的心得。

李跃萍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她对顺利毕业的党课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员们加深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并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