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27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应邀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郭猛和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5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代表30人也莅临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有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学校团委副书记郭新愿、研究生部团总支书记许欣以及来自全校八个学院的研究生代表近三百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郭猛、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李汉卿、校团委副书记郭新愿分别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研会在过去一年中在科技、文化、体育、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祝愿我校新一届研会能够带领广大研究生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在大会上代表学校研究生部致辞,感谢研究生会在建设研究生学风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今后要在服务同学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采取创新型办法高效解决问题,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团队。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祝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的同时,肯定了我校历届研究生会工作的成果,并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继承和发展往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打造“互助型、服务型”学生组织,着力解决研究生层面的科研、权益等多方面实际问题。此外他还强调研究生会应当继续加强校际交流,建立区域性合作,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经费使用报告》、《关于修改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说明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修正案。大会经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展示,通过代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北京工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闭幕后,主席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决定聘任第九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别为许欣、傅磊。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杨华(主席)、田园、金苗、曲宏坤、孙宇恒、王栋、刘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