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奖司考优秀生,畅想来年争辉煌

  

  

127,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三校名师教育集团司法考试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良乡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院长李仁玉教授,三校名师教育集团董事长谷振维,三校名师教育集团副总裁郭兵,三校名师教育集团王利校长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主持,法学院091011级全体学生参加典礼。

李仁玉院长为颁奖典礼致辞,他简单地介绍了当前的司法考试形势,指出了同学的努力是通过司法考试的关键并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给予祝贺。李院长以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实例为在座的学生说明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考研情况,最后他希望在座的学生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掌握知识。

谷振维老师详尽地介绍了三校名师教育集团的具体情况,尤其是对教育集团20年来对司法考试的研究做了介绍。此后,文四英副书记宣布本次奖学金的评审情况以及评审结果,张珊珊、廉雪娇等二十余名优秀学生获得司法考试奖学金。张珊珊与廉雪娇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为在座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司法考试经验,她们的经验介绍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三校名师教育集团为法学09级的段海霞等10名贫困学生颁发了2012年司法考试培训免费听课证,这给予了学生以极大鼓励。获赠者柳洋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最后三校名师教育集团为我院学生捐赠了司法考试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