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法学院联合分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128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第四期联合分党校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B报告厅举行,354名参训学员顺利结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负责人李跃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和相关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芬教授对党校工作进行总结,她认为党校准备工作充分,日常管理规范,实践活动多样,学员反映良好,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学生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拓宽了思维,坚定了入党决心和信念。

培训班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完成培训任务,顺利通过各项考核,党校兼职辅导员和联络员密切联系学员,尽心尽责,涌现出不少优秀个人。优秀学员电信113班李胜蓝、优秀实践个人法学113班张鹏飞及优秀辅导员信管102班蒋婕作为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心得和收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对在培训期间表现优秀的班级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各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李跃萍老师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求知与修养相统一、认识与实践相统一、思想上与组织上入党相统一的三个希望。希望学员不断学习,端正入党动机,锤炼思想,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用党的正确思想指导自己的行动,实践一生。本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