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

128日上午,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主持。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就工会年底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临近学期末,学校工会共有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年终总结工作,按照要求,各分工会要于1215日前提交年度工作总结及基层工会活动手册;二是继续做好每年一度的年终福利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特别准备了三种福利套餐供教职工选择;三是做好北京市教育系统教工运动会的组团参赛工作;四是做好与甘家口街道办事处、五矿集团共同组织的单身联谊活动;五是做好良乡高教园区公租房建设的调研工作。

张德玉副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年底时间紧、工作头绪多,各分工会一定要高标准地完成工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认真细致、不错不漏的做好良乡高教园区公租房需求调研和年终福利工作。

会议一致通过了2011年北京工商大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推荐名单,并投票产生了2011年北京工商大学模范职工之友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