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年人事工作会议

    

    

128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1年人事工作会议,校长谭向勇、副校长孙宝国及全体中层正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宝国副校长主持。

谭向勇校长就下一阶段学校的人事工作做了讲话。谭校长要求,年底考核工作和奖励绩效工资分配要兼顾公平和效率,各单位遵照严格、公平、公开的原则,同时各教学单位要按教学、科研和校内社会工作量全面进行考核。在职称评定方面,适当修订文件,将评定工作做到位。在引进人才方面,各教学单位要主动出击、目标明确,在定位所需专业的同时考虑学缘、区域等结构。

魏中龙处长布置了201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工作,对2012年人才招聘、2012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修订等几项重要的人事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并对学校人才强教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孙宝国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研读考核工作文件,注重实施,不要走形式;年终奖励绩效工资的分配不搞平均主义,要分级分好、拉开差距;各单位抓紧落实人才引进工作,要充分征求本部门教职工对职称文件修订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