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联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121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娇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悦一同走访了位于中关村地区的乐元素游戏公司,与该公司的主管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看望了在此工作的北京工商大学的校友和应届毕业生。近两年,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均有毕业生进入该企业工作。此次走访企业,一是为了看望在这里工作的我校往届和应届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二是为了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交流,为今后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乐元素游戏公司总裁海宁、人力资源总监王璇、技术副总裁段念热情地接待了我校老师,并对公司规模和发展状况做了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从事社交游戏开发业务,在全世界15个社交平台上发布和运营游戏,公司规模由最初的3人扩张至现在的300多人,发展迅速,吸纳了很多优秀人才。外国语学院2001级毕业生廖君萍现任该公司总裁助理,艺术与传媒学院05级毕业生栗学勇任该公司大中华区高级运营经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07级王慧旌也在该公司工作,他们的工作能力、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给公司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领导的好评。公司领导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北京工商大学毕业生到他们公司工作。

之后,王璇总监陪同我校老师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都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如企业为在校生提供实习机会,企业管理人员来我校举办讲座,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做好职业规划,学校为企业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