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开题报告会

           

126下午,按照国家社科基金规划办的要求,我校李朝鲜教授主持的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十二五’前期价格上涨趋势和主要影响因素分析”开题报告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召开。会议由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国顺教授主持,北京市哲学社科规划办李建平副主任、北京市哲学社科规划办邬岩伟老师、中央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李连友教授、首都经贸大学统计学院刘娟教授、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孙永波教授、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方燕教授以及项目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组成员对课题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分工及进度、预期研究成果、经费落实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的开题作了较高评价和精心指导,并且对项目的题目和部分内容提出了诚恳的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课题组成员做了大量前期研究准备工作,为课题研究取得预期成果做了充足的准备,并希望课题研究能够取得更高的成果。

最后,北京市哲学社科规划办李建平副主任对开题进行了总结,对课题研究的进一步实施提出了期望和更高的要求,并预祝课题研究取得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