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呼文亮副校长到财务处、理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26日下午,呼文亮副校长带领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财务处、理学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进展以及学习贯彻《廉政准则》情况。

检查组在分别听取了两个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呼文亮副校长结合两个单位的工作性质作了有针对性的讲话。

在听取财务处的情况汇报后,呼文亮副校长指出,财务处负责全校财务管理工作,为学校运转提供重要保障。在工作中,能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各项规章制度建设,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作为窗口单位,服务意识强。希望财务处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学校资金使用效益的分析,为学校和领导科学决策出谋划策,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单位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

在听取理学院的情况汇报后,呼文亮副校长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配套制度健全,各项工作实现了制度化和规范化,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希望学院在做重大决策前,更加重视前期调研,了解相关政策,收集有益经验,吃透上情,了解下情,结合实际,增强决策的可操作性,确保决策的科学性。同时,要不断凝练学科专业特点,抓特色工作。

财务处陈轲、刘长泉,理学院田宏、曹显兵、李宝河等分别参加汇报。

检查组成员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顾红、纪委办公室王红英一起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