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

  

  

126日晚,为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了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出席大会的有学院院长蔡强、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副院长杨彪、项辉宇、党总支副书记马春晖、校团委王赛男、兄弟院系辅导员以及材机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

比赛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九个班级带来了风格各异、振奋人心的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国家》、《阳光总在风雨后》、《爱因为在心中》、《相亲相爱》、《我相信》、《让世界充满爱》、《Be What you Wanna Be》等,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历史的回忆、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体现出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比赛尾声,学院老师们的一首《好人好梦》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精神文明奖。

比赛中间,学院还对20102011学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春晖宣读了《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为各类获奖代表颁奖。

最后,学院院长蔡强教授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勇担使命。他对学院师生在学院组建合并一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