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127日上午,谢志华副校长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研究生部何明珂主任通报了近期学科建设工作。学校即将开展二级学科自评估工作,各学院要组织所属二级学科认真总结一年来学科建设工作情况,如有学科成员交叉情况须在报告中说明。学校将于111日召开学科建设总结交流会,会上各学科将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分析本学科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研究生部莫倩副主任通报了近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包括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信息采集工作、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下学期教学计划核对工作等。

科技处王国顺处长、王小艺副处长分别通报了科研经费到位情况、“2011首都现代服务业发展论坛”筹备情况、各单位科研成果汇编收集情况、2011年科研成果入录说明、北京工商大学科研成果奖申报情况、“诺贝尔奖”展进校园筹备情况等。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领导以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和研究生部、科研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