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康智勇同志荣获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近日,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清查办字[2011]6号),对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科学技术处康智勇同志成绩显著,被评为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全国第二次R&D资源清查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统计局、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国防科工局联合开展的一次重大科技普查。通过清查,进一步规范科技统计工作,完善科技统计指标体系,夯实统计基础,提高数据质量,为制定十二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及科技发展规划,监测和评估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型国家建设进程提供依据。

按照有关要求,我校科学技术处牵头,在校办、人事处和财务处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数据收集、审核和汇总上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获得了翔实、可靠的调查数据。同时,这些数据也为各级领导全面掌握我校科技发展状况、制定发展规划等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