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125,学校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李朝鲜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图书馆馆长、教务处领导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用PPT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进行了介绍。

教务处张晓堂处长对深度课程改革的经费使用问题、新学业考核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期末考试成绩提交后的更改问题、考试纪律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对学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会议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布置,指出制定教学改革方案是最近的一个重要工作,希望各教学单位要抓紧落实和研究。祝钧副处长布置了期末考试安排等相关工作。

李朝鲜副校长对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他认为各教学单位的检查非常认真,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李副校长对各个教学单位的特色做法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每个教学单位好的做法都具有很大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借鉴,相互交流,把这些好的做法进行推广,就能推动学校的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李副校长进一步指出,学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会议召开以后,本科教学改革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本科教学改革成为了学校的一个热点和关注点,大家一定要把改革的强烈愿望、意识持续下去,借会议的东风,推动本科教学改革工作,把工作做好,争取得到各方面的支持、关注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