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到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25日上午,李朝鲜副校长带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小组一行分别到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0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朝鲜副校长结合两个单位的工作性质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讲话。

在听取了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汇报后,李朝鲜副校长指出,作为教学单位,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注意将专业特点与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相结合。他指出,本次检查有三个方面值得肯定,一是学院对专题汇报作了认真准备,落实学习宣传《廉政准则》工作到位。二是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和要求,做法规范,要求严格,注意形象。三是充分利用好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双重身份,发挥好双重作用。学院老师既是党风廉政建设的践行者,同时也是教育者,教师从教育的角度,从理论上、教学上把工作做到了实处,工作责任重大。同时,他建议学院将廉政教学的相关课件及成果展示作为本次汇报的支撑材料,注意及时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总结和宣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汇报后,李朝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所做的工作,对结合本单位特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带头在工作中严格自律表示赞许。同时,也指出了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对总结自身经验不够重视、资料积累不够充分等不足之处,希望抓紧落实改进。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秀芬、李仁玉、文四英、吕来明、刘东超、谢安平,继续教育学院甘亚平、杨本顺、刘萍参加了汇报。

检查组成员学校纪委委员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学校纪委委员学校医院院长严书河、纪委办公室刁晶辉一起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