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首届“立丰市场调查奖励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122日下午,首届“立丰市场调查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教授、副院长李书友副教授、立丰市场调查奖励基金出资人刘立丰先生、益普索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王卿芸女士、益普索大中华区研究部主任高保生博士及统计系有关老师出席。本届立丰市场调查获奖者及统计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统计系副主任罗玉波主持。

刘立丰先生是益普索亚太地区总裁,也是我校86届统计系毕业生。此项奖励基金由刘立丰先生个人于2010年出资建立,以学生的调查论文为评选对象,设立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奖金分别为3000元、1500元、800元和300元,旨在培养在校生市场调查和研究能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市场调查的渠道,搭建我校与益普索市场研究公司交流的平台。

本届立丰市场调查活动由我校四名老师与益普索公司三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采取匿名审阅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二等奖论文1篇、三等奖论文3篇、鼓励奖论文5篇(一等奖空缺),获奖学生共计22名。本奖金的设立,有力地激发了学生对市场调查研究的兴趣,锻炼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