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申办第七届中国经济学教育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

114日至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经济学教育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在南京财经大学召开。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教授、党总支书记李宝仁教授、教指委委员王绪瑾教授和保险教研室宁威博士与会。通过积极争取,我校成功获得下届年会主办权。

教指委年会是我国经济学教育的最高层次会议,与会专家的观点和建议直接影响我国下一年度的经济学教育发展规划,对我国改革经济学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高等学校内涵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经济学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与会代表均为各大高校校长、院长、系主任以及在经济学界享有盛名的经济学家。前几届年会分别由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等学校举办。

校领导对申办工作高度关注,并做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为年会申办成功奠定了基础。会议的成功申办必将对提高我校在中国经济学届的地位、扩大我校经济学在全国的影响、增进与国内经济学届的交流、推动我校经济学科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