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到规划建设处、食品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130日下午,谭向勇校长带领检查组分别检查了规划建设处、食品学院两单位的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规划建设处、食品学院2010年以来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谭校长对于两个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工作性质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重要讲话。

在听取规划建设处的情况汇报后,谭校长指出,在学校发展中,规划建设处承担着重要任务,同时又是廉政风险防范的重点单位,要出色完成学校各项工作,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一定要做好,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并全面落实,同时要管理到位,要敢于管理善于管理;要认真总结一期工程的经验教训,严格规范工程建设招标、合同、协议签订等业务环节。谭校长要求规划建设处班子成员通过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提高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在思想上筑牢廉政风险防范的长城,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在听取食品学院的情况汇报后,谭校长指出,食品学院的发展潜力很大,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学院的发展。因此要注意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建设风清气正的学院。以领导班子清正廉洁的好作风带动院风、学风、教风;要树立正气,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凡事按程序办,按规定办。二是严格管理科研经费。食品学院科研经费数额较大,一定要控制好、管理好。要把加强教育和严格管理结合起来,严格按国家和学校规定使用科研经费,确保不出问题。三是管理好国有资产。食品学院的设备多,更要加强管理,做到帐物相符,确保国有资产在学院教学科研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总之,在人、财、物方面都要管理好。

规划建设处张国龙、张建华、何耐铭,食品学院徐宝财、何猛、曹学丽、王成涛等参加汇报。

检查组成员纪委副书记潘伯洲、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芬、纪委办公室李东利一起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