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应用服务学生专门座谈会举行

    

    

121日,网络中心在良乡和阜成路校区分别召开了“关于网络应用服务学生专门座谈会”,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座谈。副校长方德英出席座谈会。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网络中心副主任赵立君及中心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深入了解学生在网络应用方面遇到的问题,网络中心每学期都会举办学生代表专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网络中心结合学校深入开展“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努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及时了解学生对学校网络及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参会学生对学校的网络应用服务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就校园网服务、网络流量、网络速度、无线网络、公共机房、一卡通业务办理、多媒体教室的使用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与解答。

方德英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同学们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关注与支持。他指出,随着网络的普及,信息化已经渗透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在人、财、物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投入。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他希望大家可以作为直接参与者进行技术方面的建设,作为使用者与提供者进行内容方面的建设。他强调,网络信息化建设需要大家集思广益、开动脑筋;要努力建好校园网,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及生活服务,使我校的网络信息化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