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副校长到科学技术处、组织部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21日上午,孙宝国副校长带领检查组分别检查了科学技术处、组织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进展以及《廉政准则》学习贯彻情况。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科学技术处、组织部2010年以来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宝国副校长结合两个单位的工作性质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讲话。

在听取科学技术处的情况汇报后,孙宝国副校长指出,科研项目的评审、经费管理上要形成一个好的风气,我们做任何事要经得起群众的检验。要加强制度建设,要把一些好的做法梳理完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落实好各项制度。教育非常必要,党员领导干部能否认真遵守《廉政准则》,关键是每个人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当前我校科研工作发展势头很好,但一定要把握好,廉政风险防范这根弦一定要绷紧。廉政一定要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要与业务工作的开展紧密结合。

在听取组织部的情况汇报后,孙宝国副校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与党的组织工作密切相关,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要把一些好的做法逐步完善,在干部考核、提升、聘任、评优等程序上要进一步优化。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学校重视,家长关心,社会关注,要把这项工作做好,把好关键环节。

科学技术处王国顺、宋冬英、孙永波、王小艺,组织部黄志刚、李跃萍等参加汇报。

检查组成员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仁玉、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纪委办公室李东利一起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