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展”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学校党委宣传部、纪委制作了“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教育图片展”,现在阜成路综合楼三层展出。

廉政中国教育图片展览分为:“把‘保持廉洁、反对腐败’写在立党建国的旗帜上” 、“执政党的党风问题是有关党的生死存亡的问题”、“探索出一条适合我国国情的有效开展反腐倡廉的路子”、“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廉政楷模”五个方面,以80多幅经典照片,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我们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展示了我们党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败的决心,弘扬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先进人物事迹。同时,本次展览还展出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内容。

展览时间从即日起到1218日,欢迎大家观看,并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前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