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校举办2011年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学校党校于112日至30日举办了2011年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校20名来自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个岗位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他们当中有既有教授、又有年轻教师,既有处级干部、又有科级干部以及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工。

培训班以业余学习为主,周末安排集中学习培训,培训内容以学习党章,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为主,通过讲座、录像、阅读文献、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培训。此外,党校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学员与优秀党员座谈,在热烈地讨论中,更加明确了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员到房山区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和瞻仰烈士陵园,了解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在实践中更深刻地体会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通过学习培训,广大学员提高了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工作,积极投身于我校“十二五”时期的事业发展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整个培训过程中,学校党校高度重视,学员们自觉遵守党校的培训纪律,积极认真地投入学习,认真完成各项作业。20名学员通过结业考试,顺利结业,其中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