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为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

仪式全景   仪式现场

领导为学生党员代表授牌   领导为党员宿舍挂牌

1129中午,经济学院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后勤处副处长尹宝星、公寓办主任高松林、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以及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马韬光副书记感谢后勤处和学生处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对大学生党员的培养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课题,经济学院将逐步完善学生公寓精细化管理体系,推动教育工作不断求真创新,培养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尹宝星强调了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在宿舍生活中实现能力、个性、品行等多方面的成长与进步,学生党员应该以身作则,起到示范作用。

在宣读了《经济学院学生公寓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后,学生党员代表丁硕宣读了《党员倡议书》。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学生党员代表颁发了经济学院第一批党员示范宿舍门牌,并进入学生宿舍为党员宿舍挂牌。

在此活动中,经济学院对全院共计94名学生党员的宿舍进行了挂牌,加强了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生党员在生活中树立良好榜样。同时,经济学院将继续强化安全卫生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力求创建安全、健康、团结、勤奋的学生公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