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医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201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机关二总支的具体布置,校医院1128日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专题民主生活会,张耘副校长参加会议。

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我们全党的重要工作之一,任务艰巨,其成败关系到我们党的生死存亡,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都负有重要的责任。本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主题,校医院领导将认真学习准则,真正落实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努力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医院领导班子自组建以来,始终把廉洁自律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从药品招标到药品采购,都建立了可操作的相关制度,各项工作逐步规范。大家认为,作为中层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是一位干部的底线,也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做到警钟长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张耘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党风廉政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医院工作要尊重医疗工作规律,在各项工作中要发挥各科室主任的作用。各个岗位都要履行自己的职责,以廉政促进工作,廉政建设是手段,根本目的是推动发展,和谐发展,希望校医院能够与时俱进,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