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114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委员会成立之后,1125,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委员会与学校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我校英文网站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学校英文网站建设项目组正式成立。1128日上午,方德英副校长主持召开英文网站建设项目组工作会议,召集项目组领导及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全面启动学校英文网站建设。

项目组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朝能首先汇报了英文网站建设的工作设想及近期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英文网站的结构、内容及审核流程、艺术表现形式、专有名词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方德英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英文网站建设对实现国际化办学、加强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组织机构已经建立,工作人员也已到位。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集思广益,建设思路正逐步清晰,我们完全有信心把学校英文网站建设好,这也是我校全面建设信息化校园的首次练兵,一方面要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工作,一方面要总结经验,为后期信息化项目建设打下基础。距离明年3月学校英文网站开通,时间紧迫,因此我们要在理清思路的基础上,技术架构设计和网站内容确定齐头并进;有关部门要确实负起责任,组建精干的工作班子,把自己分担的任务落实好;要做好对有关部门的工作指导、督促检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英文网站建设。学校英文网站建设项目组还将不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各部门英文网站建设进展汇报。

项目组副组长刘翠玲、施枫、张春萍、刘红艳、赵立君及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